close

11月7日 星期二  愛哭的晴天

今天收到保險繳費單
一張繳費單 卻讓人深深覺得抱歉與自責
也對自己感到羞愧....

一開始就不是他應該要負的責任
我因為還沒有多餘的錢
卻讓他做了這樣的事情
一開始就覺得不應該了
從來沒覺得他應該這麼做

或許吧! 在他繳費的同時
是多麼心不甘情不願
因為 根本不是他的責任
卻因為我這種態度  讓他不得不負責
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

一切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裡

因為這個繳費單
好心酸也好不堪

眼淚馬上狂掉 ....
我做了那麼多令他失望的事情
從他開始幫我繳保費開始  內心就很糾結
就覺得自己超級差勁的

為什麼眼淚大爆發?
因為虧欠  因為覺得對不起
因為覺得他根本不需要擔這個責任
本來就應該自己要處理的事情
從頭到尾我都知道這是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他其實很多事情根本是不情願的
卻遇到我這樣的人
但是他不知道  我有多麼的覺得抱歉

他說:他忍我很久了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
面對這段感情 他該有多扭曲
多無法隨心所欲  多不舒服
是怎麼看我這個人的? 
他一離開這個家之後  馬上就是諾亞方舟
他說要飛的更高 更遠 
去過他的第二人生  全新的人生
永遠記得 他離開家裡的眼神
是快樂的 是一雙發亮的眼睛
終於解脫的眼神  終於掙脫束縛的氛圍

直到現在我還在用人家的錢
我怎麼可以活成這樣?
現在腦袋一片混亂
對他的抱歉, 對自己的羞恥, 通通一股腦的跳出來

對不起,讓你好累好累好累
我只有滿滿的對不起
對你來說都過去了  你往前走了
很恭喜你  都過去了  你可以重生了
你一定要遇見很適合你的人
你一定要很幸福  你一定會幸福的
離開我的你  一定會遇到幸福的

一張繳費通知
卻讓人無限唏噓
看見他的辛酸
看見不堪的自己

我還真愛哭阿
這慚愧讓我又哭了整天
又哭到不能自己
完全停不下來 

我又將自己困在自責的地獄裡了

哭完了 傷心完了 悲傷完了
你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把所有的一切  都糾正回來 走回正軌
那個壞掉的自己  是真的壞了
辯解都是找藉口 不是理由
當下的你就是讓人不舒服了
說再多都是理由當下是無法讓人信服的

現在 唯一能做的 就是加快腳步
可以不再使用到他的任何一分一毛
毛小孩是我養的  不管生病或是如何
都必須我自己擔 
他阻止過我  我的任性 要替自己負責
就像他現在說的一樣
自從他回家後  從來沒有替ANGEL 放過乾乾 收拾過便便尿尿
因為那是媽媽要養的ANGEL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
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負責
的確  這三隻笨蛋 事讓我找不到房子的問題
但是我一定會去解決他

即使住到深山我也在所不惜
只要他們的環境舒適 適合他們居住
這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 Dido的腳的問題問題越來越嚴重
就連今天美容師都說話了
怎麼檢查都查不出問題

我的心力不僅僅要放在毛小孩身上
還要全心的衝刺工作

我的自責 現在是完全沒有用處的情緒
只會浪費我離開的速度

徹徹底底的離開他的生活與生命
羞愧得我 無法在與他有任何交集
這已經不是自尊的問題
這是 無地自容 

錢 的確 對你來說是工具
但是 賺錢很辛苦 不只是你 每個人都一樣
或者 我會過得很辛苦 但是 這是更讓我強壯的動力

接受你的金援  只會讓我逃離的更加遙遠
我要用我的能力站起來
即使慢 我會用我的方式站起來
不是亂無章法的站起來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原則
哭完了  眼淚都乾了

徹底的  消失吧!  我在也沒臉見妳了
你說這是自尊心嗎??
因為壞掉的自己  讓你忍耐多年
忍耐到你受不了 離開我
離開我的時候還擔心我過得不好
我真的太差勁了  太失敗了
只能說你人太好 存好心 做好事
只是 我這個人太壞了  並不值得你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