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呵呵~哈哈
終於 用最快速的時間 把衣服拍過一輪
但是 還是拍得不夠多
有些自己穿起來不是很好看的
覺得很嘔 ....買錯東西了 這時候就很怨自己了

弄了好幾台相機
美肌的是懶的修圖
小單眼也好 小單眼拍起來較專業
但是做起圖來較耗時
今天全部都用美肌像機拍因為不想修圖了
我要用快狠準的方式
快點把我的資產show出來
不然 ....越積越多 我才想哭咧

突然有個念頭  10年前的自己
跟他分開 很墮落的時候
是怎樣才爬起來的?
是一直告訴自己 我既然可以把他推起來
我也是可以把自己推起來
是這個想法把自己推起來的
沒想到10年後的自己 還是得用一樣的想法將自己推上去
這其實都怪自己 不怨別人
過的太安逸了  真的是活該

所以呢?  雖然 想想我年紀真的不小了
但是 那只是一個說詞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的身體一樣很勇猛的(自己騙自己嗎?)
沒有啦! 應該說 在心態上 還不至於老化到這種程度
我想會被人說年輕 應該是由內到外的感覺吧
這樣其實也不錯啊!!!
該好的時候好 該是瘋子的時候瘋  該認真的時後認真  
這不就是我向來的作風嗎?

啊 這星期又沒去考駕照了
星期二還三一發火 就開始遷怒了
結果又把星期四的考試日取消
我一定要考過這次! 不想再被在自己影響了
覺得不喜歡沒考過的自己

發現自己很多不喜歡的自己
雖然 不完美才是真正的人樣
但是 哈哈哈哈 人總是很貪心的阿
希望自己有時候是個完人啊
九月雖然衣服並不是那麼好銷售

但是我一定得突破盲點!!!!!!!!!!
衝啊!!!!!!!!
只要不要像無頭蒼蠅那樣亂衝浪費力氣就好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不要浪費力氣
我要有方式的進行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