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就聽醫生的話,寫個日記吧

今天中午有與他文字對談

其實有點後悔  不該敲他的

我知道他會很好的  他說他哭了兩天不能行動

發洩出來會比較好 

相較之下 或許有藥物控制的關係

我難過 也傷心 眼淚直流 寫到這也是一樣

又掉淚了

啊 他離開之後 才是開始過著失戀的日子

那感覺真的很不同 小狗小貓們等不到爸爸回家的門

但是  這就是現實  他走了  拋棄我們了  這就是現實

他跟我分手了  他離開我了  他忍耐我太久  無法忍了

這些都是事實   我必須面對  

啊 我不停的提醒自己這些現實

就是要自己不要忘記  我就是這麼差勁的人

但是這麼差勁的人  還是得養家餬口啊

我有兩狗一貓等著我啊啊啊

現實 就是這樣! 其實面對現實也沒什麼不好

人與人之間 都是用溝通堆砌而成

只是對於他 我也疲憊了

啊 ~其實也不多講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自己不是也這般嗎

這樣分手剛剛好吧

姐姐說我很幸運  都能遇到幫助我的人

其實我也這樣想的 我何其幸運 世界這麼大生命要長不短的

你可以遇見這些人 很不容易了

謝謝這些人對我的好

所以呢! 九月開始 我們過著正向生活吧

也不用什麼封鎖 OOXX 直接面對吧

因為你是 彭美華 正面對決 這是你最拿手的!

九月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