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907-1.jpg

AM STERDAM, 我在阿姆斯特丹!? 可惜真的去的不是我 只有T SHIRT讓我當紀念

365907-2.jpg

SWESEN 瑞典 ..聖誕老人的家鄉,不過去的也不是我 只有買個瑞典麋鹿讓我過癮 - -

365907-3.jpg

梵谷的馬克杯 - - 骷髏頭抽菸的圖樣,意思是我在抽下去就會變這樣...

瑞典麋鹿 = = 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把牠牽回家 順便丟幾個禮物給我

荷蘭風車音樂盒..陶藝品來的

荷蘭KISS娃娃 據說是很有名的紀念品 - -

荷蘭蜂蜜餅乾 @@ 很甜的一個餅乾 濃稠的蜂蜜有點像麥芽糖~餅乾上散發出淡淡的肉桂香

AM STERDAM T SHIRT ~

不是我的戰利品 是送我的紀念品

哪天我才能到處旅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