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 星期一 #晴

#01

今天狂聽Jakob Ogawa - Let It Pass

陷入一個瘋狂!

一種耳朵戀愛的FU!!!!!!!!!!

傻傻的笑 聽歌都可以傻笑成花癡

證明我有多傻!

哈哈哈哈哈

自娛就是這麼回事啊

#02

終於案子到了尾聲

要寫露露長的使用者手冊

這也讓人很腦死

嗚嗚

繼續還有一堆設計的案子等著你

嘿! 加油喔

做完才可以好好放鬆休息阿

我要衝出生命的極限!!!!!!!!!!!!

GO!!!!!!!!!!!讓我體驗極限的快感吧

生性就是愛冒險愛挑戰

#03

活蹦蹦的我!

我就是我!

啦啦啦~啦啦啦~

天真直接單純蠢!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