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星期三 #

狂歡夏末光年之外

#01

哭了

一直哭

我到底在幹嘛?

擺盪的交界
極端的平衡
分裂也快樂
大膽且無懼

孩子氣與大氣
瘋起來是神經病
靜下來是憂鬱症

哈哈哈哈!

我還是得寫日記阿!!!

面對人群你就是太陽
文字卻帶躁動與憂傷

 

並沒有糾結在這裡
有時候覺得這樣很好
分裂的快樂

藏的很深又怎樣!
不被了解又怎樣
因為你從不想讓別人窺探阿!

所以繼續被貼標籤吧!
那也無所謂

很多事情自己懂就好
即使全世界都說你是瘋子

快樂併痛
這是我

沒人懂那就自己和自己玩吧!

#02

很想你

想你了

想你想到哭了

想的就是那個你

很純粹沒有包裝的你

原始的你

單純的你

赤裸裸的你

什麼都沒有的你

那個 很單純的我們

單純想念! 就這樣~

有一個人可以讓你想

其實還不錯!

哈哈哈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就是文字失效的瞬間!

#03

變態如我果然沒錯

一下哭一下笑

自愛不自憐

大氣孩子氣

我可以不要這麼變態好嗎?

又變態又覺得自己可愛?!???

哈哈哈哈哈

對啦 我最可愛

阿笨蛋最可愛了~
你就是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