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 星期五 不知道是什麼天氣

#01

我是變態!

冰箱終於歸西了.........................

我的愛心粽子也通通告吹

哈哈

冰箱阿冰箱阿~

你跟著我征戰好多年

謝謝你喔

為什麼冰箱壞掉

有種悲傷的感覺

我明明就在聽

很SWEET SWEET 可愛SURAN的甜蜜蜜歌聲

明明很甜美

卻讓人想流淚

邊聽可愛歌!邊流淚的畫面

好奇特阿

#02

多了很多怪嗜好

星期五的夜晚

總是特別的浪漫

一種自己創造的浪漫

即使冰箱壞了

即使遇到新客人被退貨

即使遇到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我總是能隨遇而安阿

哈哈!此時又笑了

我想~我最大的優勢

即使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會換個角度想

冰箱壞了!那意思就是叫我少喝冰的

客人退貨!那表示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哈哈哈!我是傻了嗎?沒有阿~

遇到了~就是遇到了嘛~XD

#03

晚上!這樣的星期五就該軟綿綿的渡過

把工作放一邊!你這星期也夠忙的

竟然在選內褲的時候覺得很療癒@@

還給這些新內褲們取名子

哈哈哈哈哈!

看著可愛的小黑小白小紅蕾蕾斑斑貓貓們!

竟然是如此愉快的事情

嘴角失控的微笑XD

這樣的小浪漫~我的小浪漫

笨笨的小浪漫~

你今天選誰?斑斑嗎?

我們今天就當斑斑吧!

致-辛苦一星期的我們

致-這樣的一個軟綿綿的浪漫夜

致-我們!

辛苦啦!給自己大大的擁抱~謝謝你請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