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 星期日 #悶

這兩天的天氣好可怕

熱其實還好!重點是 '" 悶 "

悶外加潮濕!!根本完爆!

潔西卡發了穿拍圖來

就問他是否有再練核心肌群

因為腰部線條超好看的

結果這位小姐 每天深蹲+棒式

深蹲30-50下

外加棒式1分半!!!

小姐我就來測試一下

到底我OK不OK

 

深蹲算輕鬆!一次可以40下都沒什麼感覺

還是我蹲錯 哈哈哈哈不懂!

至於 棒式!

這個真的真的真的 太狂了!

第一次做棒式

一分鐘內還可以~當超過一分鐘

雙腳開始抖了!!!!!!!!!!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但是 !還是撐完了30秒 !!!!

完爆我自己 狂噴汗

這比打羽球噴汗的速度快上百倍

哈哈哈哈哈哈

大爆汗感覺真好~

在洗得乾乾淨淨超級舒爽好睡覺!

昨天 測試棒式1分 休息30秒 在一分

朋友說 這樣持續 要做到四分鐘!!!

我真的是挑戰狂!!!

今晚繼續!!!!!!!!!!!!!我就是要挑戰你!!!!

這樣根本也不用跑健身房了 爽啦 省了一筆費用

腹肌腹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