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 星期二

太陽

#01

又過著一天沒睡覺的日子

工作的忙經常會忽略小孩們

接踵而來面對的是

她們瘋狂的刷存在感!

真的是服了她們

下午終於把雙D送去洗澡

好可憐唷!都變得臭臭髒髒才去洗澡

好啦! 對不起嘛~我們要過舒適的日子阿

你們又不能打工賺錢

就只能靠馬麻了阿! 你們可以體諒馬麻吧!哈哈

雖然過著醒來>工作>睡覺的日子

還是不忘跟她們說說話

不管寵物或是人 都需要對話的

#02

無我的樣子 有我的樣子

"做自己"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們接觸了太多不同的事物

開始多了想像

開始多了添加物

從模仿到練習

最後一切都變成自己的一種概念

#03

自然捲,當有了認知之後

一直會想將它用人工的方式燙成直髮

2019年5月14日

晚上七點鐘,走在寄貨的路上

你意識到自己

一直在做不愛自己的事情

你不愛自己原有的
且無法改變的事實

這瞬間我笑了

此時此刻,我愛上它

我的天生自然捲

我的天生矮個子

我的天生粗粗手

阿哈哈哈~走在路上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

拍拍這個不洗頭的髒女人

相片中的自己在發光!

油光滿面的光~哈哈

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但,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