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星期一 #晴天

#01

失眠!直到四點多才昏睡....

得到的下場就是 ...狂睡到下午一點

嗚嗚嗚嗚嗚嗚嗚 ...

這個美麗星期一

因為睡過頭變得混沌....

起床後的30分鐘

一種很廢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很累吧~

說說為什麼失眠好了

因為知道還有事情還沒做完

就會開始東想西想哪邊著手

逼自己不要想!!要睡覺 哈哈

卻不由自主地還是偷想XDD

一直在追趕時間

一直在平衡自己

一直不讓自己失衡

一直一直一直~

這樣好像也是種壓力對吧!

其實也還好~

 

總而言之 ~該做的事情要做完~要做好!

要做到符合自己的標準~這就對了~

我不要在失眠啦~~失眠讓人覺得浪費時間

#02

換了家貨運行!

也預備了家貨運行

雖然!你熟悉了一件事情之後

就不想再更換了

畢竟要去適應新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遊戲規則要遵守

不只是個人!包括你的周遭一切

我隨和但不隨便!

我好說話不代表你可以不尊重!

即使我的界線與底線頗深的~

哈哈哈~

#03

晚上去上課

學了直筒裙的打版.....

關於打版這事情

嘖嘖~真的要很細心有耐心阿!

雖然我天馬行空~第一堂課就做出個袋子

哈哈給我矇出來的嗎?

加油嘿!!!!

#04

你說!你可以把腹肌練出來嗎?

我不知道~但是想試試.....

哈哈哈! 有腹肌 多帥啊~

#05

一條小船在天空
決定再航行兩分鐘
我們沿著河邊走
一條河從你流向了我
如果魔鬼離開了我
天使也不會再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