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的意義之後,從台北某個地方出發

Somewhere, Taipei

曬乾你的襯衫 收起你的餐盤
呼吸這個早晨你留下的味道
清晨第一班列車 開往同一個地方
那一次你離開我 就不再回來

沙漠裡的收音機 接收不到你的頻率

有人在嗎 我一個人唱著
有人在嗎 我自問也自答
有人在嗎 明明是我們的家
為何聽不見你的回答

你最愛的角落 便利商店的霓虹
高樓大廈擋住守護我的星座
當愛寫成了小說 開始就決定結果
多年以後見到你將擦身而過

沙漠裡的收音機 接收不到我的訊息

有人在嗎 我一個人唱著
有人在嗎 我自問也自答
有人在嗎 台北的某個地方
為何聽不見你的回答

有人在嗎 我一個人唱著
有人在嗎 我自問也自答
有人在嗎 台北的某個地方
為何聽不見你的回答

心裡的某個地方
再也聽不見你的回答

台北的某個地方
再也聽不見你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