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 星期四

@太陽

#01

頭痛ing
只差臨門一腳
今日即可收工

#02

你開心嗎?
我幫你回答:很開心

你幸福嗎?
我也可以幫你回答:很幸福

我開心嗎?
我幸福嗎?

目前正在撞牆中
有挫折感,也是我選的
沒有那麼順利就對了
應該說很不順利
但,就是要試

越是打擊越要堅強

沒人疼的時候就是如此
你不心疼自己誰來疼你?
你不堅強那脆弱給誰看

有人疼,可以裝一下小女人
沒人疼,我的世界依然偉大
哈哈哈 誇張了~

#03

雖然今天難過了一下!
邊哭邊做稿子
即使整個壓抑到不行

但是,還是得忍耐
繼續想辦法找出路
這是你的人生
你還沒看到極限

!!!!!!!!!!

怒~~~~~~~~~

發洩完畢!頭要炸了~繼續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