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 星期五

#雷神敲敲 轟轟轟

#01

喔耶~晚睡加失眠
真的真得真的很討厭失眠
明明就想睡卻仍是翻來覆去
如果腦袋亂哄哄就算了
知道要睡覺,就會開始放空
每次都不讓我稱心如意

#02

逛了一趟怪獸大觀園
不逛沒關係
逛了之後,開始懷疑自己

究竟是我不正常
我是怪獸
還是他們才是正常的????
亦是他們才是怪獸??????

一陣思索之下
也懷疑自己可不可以接受
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看到什麼
才會驚一下吧!

懷疑自己並且自問自答

可以嗎?
行不行?
好不好?
要不要?

#03

人們在對談中
似乎很喜歡用你"應該"怎樣怎樣balabal
這種用詞

想了一下,"應該"這用詞
像把我的建議才是對的
我的觀點才是對的
加諸在對方身上
只差沒把"你照我的話去做"說出口而已

或許你說的的確是對的
你的應該也是對的
這字眼卻帶有強烈的主觀意識與批判在裡面

想一想,我也經常犯這種錯
以第三者身份旁聽時

就特別有感觸

說話與相處
真的是人活到老活到掛之前的一種修為與藝術

嗚...兩點半了

累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