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 星期日

#晴雨雨

#01

沒什麼絕對。沒什麼一定。

我應該是錯的。是心甘情願嗎?

每個人對尊重的界線都不同

隱約之中,卻說著,這應該不太對。

你以為是對的,但又好像不是。

是自己想錯了嗎?好像是吧

#02

呵呵哈哈~Sweet dream

很害羞٩(@௰@)و 希望明天依然(> ⁻̫<)

#03

「雨神同行」真的是雨神同行

連續兩個星期,一出門就大雨。

都是我沒帶傘的情況下(吐血~

應該說這星期都是如此XDDDD我也太幸運

知道我來,都紛紛把傘拿出來

果不其然,今天又來了( ; _ ; )/~~

還是連續兩場。哈哈哈!

#04

丟垃圾技法射飛鏢~

總覺得鏢會被我丟爛

旁邊的人看不下去

叫我不要拖台錢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