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 星期五 晴天

#01

睡睡醒醒,又一早醒來
實在快被自己搞瘋了

#02

自身的最大恐懼,確切的說
是情感上的"自我懷疑"
意思就是"情感自卑"
源頭都是因為"不夠愛自己"

除此之外我並非全然不好
外顯的缺點可以輕易修正
內在障礙,卻沒那麼簡單 @@

嗚嗚~經過這一年
我是否有進步?
答案是:沒有~哈哈哈!

他以為,只要他不在了
我就會好起來
他在時,他會比較辛苦!
會受到質疑 (哭哭

他離開後,演變成
猜忌他已經跟誰誰誰一起 = ="
覺得誰比較優秀,是他想找的對象等等~
(不過大家真的是優秀啊!我也認同)

這自卑感讓你不自覺的把自己放上天秤
去跟他人做比較
掉入自我懷疑的迷思中
認為自己不夠好,配不上他 巴拉巴拉的~

可是,我真的不好嗎?
並不是你不好~
是因為你不夠喜歡自己
不夠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因而衍生出"低價值感"去輕視自己

我真的不值得被愛嗎?
如果不值得,他憑什麼喜歡我這麼久?
(還會反問,表示有進步)

你以為問題出在他身上嗎?
其實不是
他並沒有變,仍是做他自己
變的是妳

不!應該說
這情感自卑一直都存在
並沒去修正它根治它
真正遇上了~就被炸的體無完膚

哈哈哈哈!真的很瞎@@

如果又走一起,問題不根治
怎樣都會散~

換人試試呢?也是會掰掰

這真的是感情頭號殺手
不是安慰或鼓勵
就能快速改變的問題~

雖然~很希望他能等等我
支持我面對這個關卡

這又回到課題分離了

自己的魔王自己打!
自己的作業自己做= =
他可以在旁邊看~偶爾拍拍手
適當的支持的確會很有力!

自己的需求自己給~
如果都是向別人索取~
那不就回到原點了嗎?

適當的自卑是種助力,使人振作以補償弱點。
與其讓別人誇讚自己,不如自己尋找自身優點

繼續努力吧! 雖然步伐有點拖拉 (哭哭
自我激勵真的很重要! 
但我相信!我定能克服它

 

我能是誰?我就是我
我還不錯,也還可以
有點奇怪,有點特別
有點笨呆,有點聰明
有點倔強,有點隨和
有點善良,有點可惡
時而勇敢,時而脆弱
時而正面,時而負面
可以快樂,也會悲傷
可以活潑,也會安靜
擁有自信,也會自卑
有點成熟,也蠻幼稚
喜歡誠實,不夠精明
也會賺錢,也能偷懶
而不管是好是壞是圓是方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這樣的我
~

其實~我還蠻可愛的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