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8日 星期四 晴天

#01

昨晚再找適合的貨
找到不知到幾點才去睡
這幾天都是如此

今天的太陽
仿佛要把人吃了一般
即使是有風的天氣
也是熱氣重重

怎麼這種天氣
讓我很想入睡啊
哈哈哈!
明明很熱又很悶的
或許就是太熱太悶
才令人昏昏欲睡吧!

中午已經熱到完全沒食欲
唯一覺得能吃的只有麥當勞了

下午依舊在找適合上架的商品

這一年多來,對飾品配件
完全沒有興趣
一方面是我變了
在搭配上更加純粹
不想在身上掛些什麼

當然,如果要做生意
這樣是行不通的
別人不是你
你不想戴飾品
別人想帶

相對的
這樣在這邊消費的商品就有限

以前配件類多少會一起販售
結果因為自己的關係
現在只剩下衣服鞋子
哈哈哈!
其實還要賣包包啊!

想單純一點其實是行不通的~嗚嗚

#02

下午小薇來試穿褲子
結果就被我拉來穿拍了
有人讓我拍
真的非常高興啊
哈哈哈哈!超開心的!
有人來一起工作
也讓我好高興

就這樣拍了一晚上
要結束的時候已經10點了
真的非常感謝她的幫忙
還讓他挑了兩件當謝禮

她走了之後
我繼續把商品平拍
量尺寸等...

弄完已經一點多了
原本還想去寄件
但 脖子好酸啊!
一整個累!

這樣的累
讓我很開心啊!!!

很踏實! 
我喜歡這種實實在在的感覺

這讓我覺得像在活著

哈哈哈!

我要繼續為了請人而努力!
努力賺多一點當資本
不只是為了自己努力
也是為了想要的生活努力

不會放棄的! 哈哈

開心~~~~~~~

adventure or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