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 星期六 大晴天

#01

頭痛了一整天!
很沉重的感覺

#02

小狗們的毛長的還真快!
才兩個星期又長了點點
傍晚趁太陽快下山
帶她們去公園吹風滾草地
看她們樂的很!

親愛的小朋友~
將近三周都沒出去玩~
快悶壞了吧!

Dido越來越瘦,尤其是下半身
有時候摸她後腳,她會很緊張

看來,也只能再觀察一陣子

回到家又幫她們剃光光洗香香
累死我了!!!!

看來以後每兩個星期就要幫你們修毛了
真的是來增加我的工作量 = = 

這個夏天!你們會很涼快的!

#03

不知道自己是單純還是蠢
都把別人說的信以為真
人的想法隨時隨地都在變
你又能怎樣呢?

他是想很多的人
無論我做了什麼
都認為我在找事

也是啦!我是白目才會相信吧!
哈哈哈哈!

相信「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找他」
我找了!
結果是碰一鼻子灰

害我很想笑......
笑我自己白吃啊
哈哈哈哈哈!!!

#04

你會想念他嗎?
你還喜歡他嗎?
你還在意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