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星期三 晴天

#01

自己所做的選擇
結果都需自己負責
不管會難過或辛苦
這都是自己選的

#02

覺得自己仍是很差勁
並沒有把工作跟生活都整理好
有時候不禁懷疑自己
是不是有這種能力

在自身難保的情況下
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專注自己
把自己過好
工作做好
讓自己好過

自己過不好
你拿什麼讓別人好過?

不管是工作家人朋友自己的狗狗貓貓
或許我無法做到盡善盡美
但是至少要做到盡力而為

那麼!我盡力了嗎?
誠實的答案是:還沒

人生中的每段經歷都會有它的意義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現在的自己滿意嗎?
現在的自己快樂嗎?
現在的自己幸福嗎?

要做到怎樣的程度才會讓自己開心又滿意?

仍是不夠堅定
意志力有比較好了

我只想好好過日子
現在的我只能說加油!繼續努力
因為不夠盡力不夠努力
不能對自己說"辛苦了"

當然並沒要求自己要達到一百分
至少這個努力,也得是八十分吧!

這段時間明白了
別把目標訂太高的道理
心裡想要做到完美
反而會物極必反

學習屬於自己的中庸之道
這世界不只有黑與白
還有灰色

五月底了!加油!
需要努力直到讓自己滿意為止

我可以!
但是不要騙自己

繼續為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