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 星期一 太陽天

#01

一個將近十幾年都沒交男友的好友
今天聽見她交男友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替她高興
一個對她好的離婚男
兩個小孩都要生高中了
免去許多麻煩
雖然朋友也曾說過想生BABY
不知道哪時後也打消生BABY的念頭
對方有小孩她還落的輕鬆

朋友爸爸最近生病住院
男方在這時候也給她很大的支持

有時候在最脆弱時
只要在旁邊守候,一起陪伴
這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02

今天知道好多事
溫小佑把店頂下來了,
想必他是思考了很久才做這樣的決定
也覺得他很有魄力
下午便在FB打打廣告揪團去他店裡玩
也是為他打氣加油
畢竟那邊店租不便宜
想必之後多少都會有壓力
能幫忙的就盡量幫忙

#03

在揪團的過程中,笨蛋子棋也跑來參一腳
還大喇喇的說現在單身中可以常揪他
雖然過年時就知道他想分手了
這笨蛋還說了分了不太難過@@

晚上很臨時的被他抓去看復仇者3
很突然很突然的
本想避開總覺得不妥,
最後還是答應了

於是,兩個人跑去欣欣看電影了
他一直說自己話很少
我怎不覺的你話很少阿@@
還說哥哥要他去認識X婷
覺得婷是很適合當老婆的對象
他便問:為什麼是很好的老婆對象,他自己不去追?
這問題考倒我了,你怎麼不問你哥啊!
哈哈哈哈哈 超笨的

今天這樣單獨出去一趟
可以感覺到他的細心
覺的他是那種比較會照顧對方的類型
果不其然
他與女友住時,也都是他在照顧對方

#04

我仍是向往常般,不問不提關於他
對我而言不問不提,這是一種對他的尊重
也是對我自己的尊重

#05

那麼?我想要什麼樣的對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