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 星期日 熱了

#01

天氣熱了
家裡悶了
東西開始壞了
淨水器該換蕊了
熱水壺也不熱了
沙發抓破了

什麼都要換了

所有的物品,都在預期中的時間該替換

#02

母親節送給媽媽現在最需要的東西 - 錢
讓她這幾天能夠好好的旅行好好玩
心情也會開心些

也祝福另外的半個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平安
一起吃飯這麼多年,也能稱的上半個媽媽了

希望我的家人們身體健康平安
也希望他的家人們身體健康平安

也祝我母親節快樂
Dido的媽 Dora的媽 火鍋的媽
雖然你們不會送我花 不會請我吃飯
不會祝我母親節快樂
只要你們身體健健康康
我就很開心了

我想這是全天下的媽媽所希望的吧!

#03

明天是工作天,雖然最近蠻煩的
工作還是得好好的做

前幾天拍照 一直覺得很厭煩
一直在同樣的地方拍照覺得厭煩
雖然很有象徵性 一看就知道
這卻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樣子

一定得想個辦法做到讓自己滿意
不然這樣做事真的是令人不舒服

#04

他離開,最大的不開心
就是少了一個什麼都可以說的好朋友
一直以來覺得最合拍的感情
就是可以跟另一半當好朋友無話不談
這個好朋友比閨蜜來的親
這個好朋友我們的談話內容也可以超越閨蜜

也失去一個自己最信任的人
呼~

也只能這樣吧!

因緣而生,因緣而滅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是你的終究還會遇見

若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問題
無緣的話見在多次也是無法會意

不過他也從不是我的,只是借來的
我們這一生所有東西都是借來的
身體幾十年後就沒了
爸爸媽媽也是
兄弟姐妹也是
另一半也是

人生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