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 星期二 晴天

#01

狗貓真的有記憶嗎?
剛耍她們說:把拔回來了!
Dido馬上盯著門口看
並直挺挺的坐好
Dora也是望著門
耳朵豎的高高的
火鍋也向著門口看

不死心我又喊了幾次,仍舊是一樣
還湊到門前,耳朵高高眼睛大大

不禁懷疑
她們真的有記憶嗎?
她們真的記得嗎?

或許吧!這樣分開
無辜的是她們

即使依然每天有飯吃
還外加出去溜達

對於這個人,她們仍是有記憶

小朋友們,我已經盡量陪伴你們了
因為我們現在沒有把拔
所以要讓你們過得更好

#02

今天工作不是很順利
要訂貨卻下不了手
一直猶豫不決
於是腦袋開始亂哄哄
哈哈哈哈
這樣更是三心二意舉棋不定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需要有人幫忙

哭哭

#03

總覺得自己的臉在變形了
這不是幻覺是事實
我在面臨老化的現象了
原本尖尖的臉
兩邊的下顎骨離下巴越來越近
馬上GOOGLE
沒錯! 下顎骨會越來越寬
即使我的臉沒肉沒長胖

"臉骨骨質會隨年齡增長流失、退化,眼眶骨會逐漸拉寬,眉骨會後縮,下顎骨也不再輪廓分明,

原來開始先衰老的不是我的皮膚,而是臉骨

即使已經可以接受自己四十歲的心態
怎麼臉的改變卻讓人這麼衝擊

終於要從尖尖臉升級到方方臉了
說不難過是假的吧!

女人怎麼這麼麻煩啊
為什麼我不是男的

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樣
就接受吧

我!就!是!上!年!紀!了

我!就!是!中!年!婦!女!了!

XDDDDD

怎麼突然想起五月天的諾亞方舟歌詞

再見 小小尖尖臉 四十歲的開始 落下雨點
再見 稚嫩娃娃臉 三十歲的結束 埋進地面

終於要告別 告別我假像的年輕肉體 哈哈哈哈
你有什麼遺憾依然殘缺 還沒有完美

不得不說,阿信的臉也變方了啊!!!哈哈哈哈哈
還是長胖?哈哈

現實就在鏡子前
不得不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