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 星期日 晴天

屬於你的好日子

很感謝你的爸媽帶你來到這個世界
很感謝你的爸媽把你養的很好
很感謝你長的很好,也很感謝你過的很好

屬於你的好日子
有你在這世界上真好
只有無盡的感謝

這最後一刻,生日快樂

希望你越來越好,越飛越高
永永遠遠

 

#02

今天是他的日子
以為自己可以說謊帶過
以為自己可以無所謂帶過
從昨晚就開始不舒服
直到今天更是糟糕
胸口一直隱隱作痛一直悶悶的

不管我做什麼事情
仍就是如此

大掃除,
帶狗狗出門,
一直狂跟朋友講電話
看比賽,
怎麼這感覺遠比他說不愛我還難受

胸口的痛與悶仍是無法止住
最後,還是在這說了生日快樂
很簡單的生日快樂
仍舊是無法對自己說謊

即使沒有傳訊息給他
只能安靜的祝福他
只能說給自己聽
這樣祝福完,自己也好多了

今天的他一定很開心吧!
很多人在身邊,很熱鬧

很高興你又長了一歲囉!
很高興你又學到很多事物
很高興你的生活很精彩
很高興你追求你想要的生活
很高興你過的很開心
你會更好的

#03

過去,是已經發生的事實
從你28歲第一個蛋糕開始

29歲策劃去了101至高點
要他在高點看這世界
希望他飛的高高的
即使會跌倒也要自己站起來

我的希望成真了
他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
很努力的朝他嚮往的方向走

真的很高興。
雖然身邊的人已經不是我
至少,他是一直往那個方向走

你會繼續飛的更高,
郭郭。你很棒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