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四 晴天

#01

最近真的很討厭從夢中醒來
今天八點多一次
繼續睡到十點多又夢

是有多少夢可以做?
可以讓我好好睡嗎?

這已經嚴重的妨礙我的睡眠品質
也不知道連續幾天
每天做夢越做越討厭

太累人了

即使醒來之後記不起來夢的內容
這留下的氛圍讓人感到疲累

#02

今天把工作完成等明天校稿
快快送印刷快快收錢
阿呆突然連絡要幫忙設計老虎機的美術

從遊戲發想到美術設定一次全包
只是,繪圖的部分要運用到3D繪圖
看來要請朋友介紹3D插畫師了

覺得有趣這個CASE
希望可以接下來玩

#03

看來我還是乖乖放些中規中矩的衣服吧!
還是以實穿為主,太涼快的基本上是乏人問津
哈哈哈!
繼續加油吧!

#04

應該買個長照險
想想自己的處境,有長照險在適合不過了
爸媽年紀也大,如果我出了什麼問題他們怎麼辦
更不用講哥哥或是弟弟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知道他們的狀態
自己能不讓他們擔心就很偷笑了
相對的也盡量做到不讓他們擔心與煩惱

只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不生病有個健康的身體,這也是最大的財富

二十年後的我會在哪裡?我並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把該做的做好就對了!

#05

Dido變了,真的變了
讓我好窩心
看著自己的小孩們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說不上來,就是覺得幸福

耶!在一點之前完成日記
快快睡早早起!繼續加油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