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二 雨天

#01

世界這麼大,每個人都在努力過生活
而每個人都必然有個,屬於自己努力的理由

今天我不好,
到這一日的尾聲,終於哭出來了

#02

接了個MENU的設計
準備提兩款樣式
做了一晚上進度有達標
明天繼續

雖然我不好,仍可以好好工作
我不好是我不好,這不關工作的事

#03

哭完好多了,
為什麼哭了呢?

因為自己,所以哭了

IU的聲音在這深深的夜
好治癒很催淚
謝謝讓我哭了

哭了比較好
把今天不好的自己解放

#04

或許,每個人心理都有個正義魔人
這正義涵蓋很多種類
就是那種會堅持自己覺得對的事

是很堅持的那種。

雖然明明知道沒有什麼絕對。
那個正義魔人就是很堅持

#05

生活越辛苦,我要越快樂
寫了這句卻放聲大哭

我是不是很辛苦?

好諷刺啊!

於是,我又笑又哭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明天太陽一樣會升起
只有繼續堅持,這才是真理

工作情緒五分很認真
休息情緒一分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