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四 晴天

#01

到底哪出了問題?
昨晚依然不知道幾點才睡著
今早醒來完全是反撲的狀態
起床後一掃幾天前的精神奕奕
情緒呈現低迷的狀態

我不願意有這種情緒產生
做瑜珈,吃飯,聽有聲書,工作,
去轉移注意力
仍是無法取得內心的平靜

下午碰巧朋友來,覺得可以透過聊天的方式
把這令人胸悶氣結的壞情緒化解
聊天的當中,算是愉快
朋友離開後,這氣結胸悶的感受依然存在

知道情緒是可以選擇的
是可以用思想去選擇"好的負面情緒"
今天的練習算是失敗了

晚上溜狗的時候才較平穩些
覺得"事出必有因"
不可能沒來由的情緒低迷

問:這個月的工作不穩定,讓你壓力很大?
答:是

這是現實上的問題,前幾天還覺得沒關係
今天的身體卻敏感的反撲,其實是很有問題的吧!

現在這樣寫出來,才讓我覺得好多了
平靜許多,那我是不是應該早早就來寫?
而不是等到最後一刻才來對日記告解?

經歷了今天這樣的不舒服
真的有害怕的感覺
怕自己被淹沒,怕自己失去信念,
明明也知道這只是一時
只是怎麼做都過不了那個檻的時候
就會像顆洩氣的皮球,沒氣的輪胎
我害怕看見這樣的自己

依賴別人支撐只有一時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心理素質夠強大
這些都必須練習再練習

#02

今天的我好衰弱啊
哈哈哈哈!

我的上進心曾被狗吃了
錯誤的選擇讓我現在自食惡果

單打獨鬥並非我的喜好
只是這一切都被自己的選擇所制約
老實說,一直被綁住真的很不自由

或許就像他說的,我只能這樣了

當在消沉時,每次想到他這句話
就是掉入無與倫比的深淵

我真的就這樣了嗎?
我不想就這樣子了,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