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 星期二 晴天

#01

覺得自己很白吃,我怎麼可以忘記
我想,會忘記是因為我再改變
所以才每每忘記這個重要的問題

不禁忍不住罵自己"笨蛋"

這東西已經給人既定的印象
即使把這些都回歸上正軌
他等待的時間已經太長
對我的信心,希望,安定的心,力氣
也對他的身心耗損到了極限

寫到這我就掉了幾滴眼淚
因為很心疼,心疼那樣的他
很對不起也很抱歉

即使我對他而言有再多的優點,
這些不過是額外的加分條件,
少了最重要的也無濟於事
負責任的態度是核心價值
其實這不僅僅是他,我相信人人都一樣

態度是整個人格的縮影
責任伴隨著態度

他就是不喜歡那樣的人
當然,不只是他,我也不喜歡

我的過去是一面借鏡,
雖然現在也不完美,但是怎麼樣都比那時候強
真不知道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

謝謝他又提醒了我一次
要改善多年的惡習,需要長時間觀察
並且要牢牢記住

#02

想起很多事很多人,感觸很深
會變成那個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因為是自己選的
即使你身邊的人再怎麼好
三觀在怎麼正

自己不做的話,沒人幫你的了你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以後要經常照鏡子,我不想變回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