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日 晴天

#01

天氣很好,陽光很暖
是個外出踏青的好日子
開開心心的帶著小怪獸們出去溜達
假期的最後一天
公園也是人滿為患
大家也是來郊遊賞花
有太陽,有風
是個非常舒服的下午
我們三隻就這樣,在草地玩了一下午
弄得全身髒兮兮的回家
沒關係吼~後天我們就要去剃光光了
今天可以玩的盡興一點

#02

晚上馬妞心情不好來家裡住
心情不好的原因是
她發現自己又開始沒安全感了
以為自己這兩年的空窗
已經調適好"安全感"這樣的問題
現在交了男朋友
怎麼還是這麼不安
得失心也越來越重
仍然對自己沒自信

安全感的話題說了很多次
包括我自己也在學習
重視自己的感受
重視自己的需求
而這些感受與需求
都是必須自給自足

今天給她也給自己的作業是
請舉出自己的5個優點,更多也可以

#03

今天鼓起勇氣寫信給他
把過去那個膽怯的自己拋開
如果連踏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別人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沒爭取過機會就別說你盡力了

在寫這封信時是心平氣和的
只是在寄信的當下很緊張
但我知道我必須這麼做

這些日子的獨處
更讓我在意的是即使是相愛的兩個人
也要各自保持完整個體

很感謝這世界這麼大能讓我遇見他
我表達的方式或許笨拙或許不討人歡心
也不會用什麼手段來表現自己
或許要用些手段吧 哈哈哈哈
但是不管什麼方式也好
我只有滿滿的誠意與想修復的決心

對自己盡力也對他人尊重
過好自己的生活,並把自己照顧好
自己都顧不好過不好了
你還想跟人談什麼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