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星期六 氣溫低

#01 彼此的太陽

分手至今
雖然我嘴巴上說不挽留
其實是:
膽怯,怕被拒絕,自尊心
更因為怕受傷害
一直不敢面對自己真正的聲音

我知道我必須拋棄那個膽小的自己
為了這份愛情勇敢
如果不這麼做,我想我會後悔一輩子

也因為這次分手
讓我看見更多的自己
但不管我為自己努力再多
我心中仍然有他
喜歡他這個人
喜歡他的一切
喜歡他的優點
當然他也有缺點
這缺點是我能包容的
簡單一句 : 對...我愛他

真心的想和這個人一起變老
一起品嚐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一起為了彼此的未來努力
並且可以在生活上互相扶持

 

我有我要修正的問題
而不是像從前那樣耍任性
他並沒有說出希望我改變的地方
只說了不希望我改變
不希望像他以前跟黃小姐那樣
繼續交往了一個月後還是分開了

所以至今
我並不知道他的核心需求是什麼

但,親愛的
我並不會愛你而變的卑微
並不會因為需要改變就變的處處迎合
並不會因為愛你而失去自我
那樣就不是愛了

愛情本應當是互敬互信和自由尊重
適當的改變與修正是希望走的更長遠

就像你說的一樣
我也想好好生活
電光火石與激情浪漫
我們都走過了
只想和你細水長流的一起走到老
而不是幾十年後在養老院互相做伴
只想成為彼此的太陽
互相照亮對方,彼此發光發熱

我們是否可以真心坦然的把問題提出
並且解決他
好好面對 好好處理 而不是用離開去逃避

離開,當然是最輕鬆的選項
但是,你卻沒給我機會讓我試試看

真正想要繼續走在一起
必須把我們之間深層的問題解決
我知道這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而成功,就是走一般人不願走的路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的完美
也讓我為了你一次好嗎?

我們還有很多想要一起做的事情沒完成
只希望我們可以用這一輩子的時間慢慢完成它
我不想對你只留下遺憾和悔恨

你是我第一個為愛鼓起勇氣的人
也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