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 星期二 晴天

#01

12點20分 非常餓
今天吃的太少
剛去便利商店非常非常想買碗泡麵
忍住了
因為 我知道 等等我就該睡了

#02

今天皮小姐丟了一串話給我
簡單意思是
"我們不要當朋友了
純粹工作關係就好"

她認為我都沒體諒她
上一次她帶小BABY來家裡住
讓她很不愉快

後面還註明
"因爲私人不相干了
工作上該怎麼做也就不必顧慮"

看到這的時候,怎麼有種被威脅的感覺阿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兩袖清風
在工作上也不佔人家什麼便宜
其實不知道她所謂的顧慮是什麼
覺得認識她這些時間
雖然她的個性我不敢恭維
對她好也是我自願的
讓她來住是給人方便

認識至今我只知這人的個性是
只準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的性格

或許吧!怪到我頭上也好
認為我沒有理解她也好
她自己並不認為她說殺狗
那事情沒什麼不對

那 這樣我還要說什麼?
所以,她想怎麼樣就隨她吧!

這又驗證了這句話這個真理
"怪別人永遠是最輕鬆的事"
內心有個小小聲音
覺得自己被她欺負的很夠了
哈哈哈!!

#03

減藥的第一天
沒什麼感覺,跟平常一樣
只留了一顆幫助睡眠的藥

想法決定一切,
一線之隔與一念之間的選擇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