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日 星期一 晴天

很愉快的到了診間
醫生問我最近好不好
我很好,跟去年相比差很多
於是,終於幫我減藥了
哈哈哈!!!
也問了開的那幾顆藥,是否有盜汗的副作用
他馬上斬釘截鐵的說:沒有

我大致描述一下自己的情況
他推測是甲狀腺的問題
看看家人是否有這樣的問題
看要不要順便抽個血檢查一下

當下腦袋掃過去,覺得家裡人好像都沒這問題
就拒絕了抽血檢查

結果回到家打電話問老媽
有沒有甲狀腺的問題
結果這位可愛的蔡小姐
聽見"甲狀腺"
便語出驚人的說:我有阿!但是我做手術割掉了
後面附加更大的驚喜是
我的姐妹們,也都有這問題啊~大家都做手術了

聽到當下,我臉上只有三條線

我應該在醫生問我的當下
先打給老媽問清楚才對
竟然拒絕了抽血><

晚上又在掛了馬偕的內分泌新陳代謝科
去做洽詢,結果是抽血+甲狀腺超音波
抽血可以當下做,但是該死的超音波
竟然要等到五月九號= =
也太久了吧!

實在很想殺去博仁醫院算了

終於對於奇怪的症狀有個底了
不要那邊再說什麼心肌梗塞
亂七八糟的來扣我帽子
抽個血驗個心安~

不過= =今天這樣一來一回
花了我兩次的掛號費
原本中午還很開心,醫療費降至520
晚上又來一次 根本浪費錢啊~(翻桌))))

我其實不愛去醫院,應該說沒人愛生病
每次到了醫院,看見大家的臉色都沒有很好
有病才要看醫生,會來的都是生病的阿
還期待別人臉色會好嗎?

今天,就是個浪費時間的一天
早上去醫院,下午太原路買包裝材料
還買錯跑了兩趟,真是豬頭
晚上又去醫院

這樣的行程險些讓我沉不住氣
但是,怪誰呢?怪自己太粗心
只有"活該"兩個字奉送!

#
很有趣的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
人一生追求的都在裡面了
才只是看下文章,竟然快兩點了
下次再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