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 星期日 晴天

#01

先沉不住氣的那個就輸了
都說父母會輸給孩子
我想我是輸給我老媽

#02

只拿自己應得的
不貪不屬於自己的

#03

今天把這個月的開銷整理一下
不懂自律的結果
就是浪費不必要開的開銷
而且這個月的數字還超出我的想像
著實的把我嚇了一跳
有一部分應該說是"物極必反"效應吧

希望四月的數字會有所進步

#04

明天依然要回診
不知道醫生會說什麼
今天過的昏昏沉沉

馬妞晚上帶了男朋友來
小倆口很恩愛
結果男朋友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因為哈哈哈!
他對狗貓毛過敏 

做為人,關於學習這件事情
在我們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都會一直伴隨我們

#05

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然後我會努力 不 讓自己變成那樣的

#06

原來今天是愚人節
我想愚弄的人不在身邊
愚人節是個很適合告白的日子

我喜歡你,在今天

#07

我要開始接受自己外貌變老的事實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要不就花錢去搞醫美
但這始終治標不治本

#08

有時候品味,不是因為你很有錢
就會有的東西
品味可以學習可以養成
有些品味卻是渾然天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