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0日 星期五 晴天

#01

哈哈!不意外的又做夢了
每天做夢我都不意外了
今天九點就起來
身體特別累,胸口特別悶
啃了兩個麵包好像也沒比較好
或許麵粉又讓我產生反胃感

#02

可能凡是太過直白就沒什麼期待感
或是,很多人都在某種關係上期待一個bonus。

但偏偏有些人就是希望你猜心
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或者當我們活到七老八十的時候
你一個眼神,我就知道該幫你換尿布了

#03

今天身體微恙,就讓自己當個廢人吧
廢人的生活就是完全不動腦
晚上終於吃到好吃的炸雞了
拿玻里PIZZA的炸機比麥XX與KXX都來的美味
這的確不是肯德基是拿坡里
大手筆的點了套餐準備吃個兩天
昨天才說的自律今天就打臉了
大姨媽效應太強大
把意志力給吃光光

老師說:沒有"從明天起"這句話,只有"從現在起"啊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04

月底了,結算囉!
戶頭的單薄讓人感到現實的無奈
哈哈哈!
現實是什麼?
現實就是你銀行戶頭的數字變少了
現實就是一件這麼硬梆梆的事
每一次想突破一碰就會頭破血流
它是最痛的懲罰,也是最平靜的撫慰
不管你會不會感到無奈,它都是那樣
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看待它的角度

#05

我想你會欣賞我的任性,
就像我會迷戀你的說教。
你會樂見我獨處,
就像我愛上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