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 星期四 中午會曬焦

#01

每天做夢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這代表著你的睡眠品質不良
而且,當醒來的時候
總是會特別的累
午覺很重要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就沒在睡過午覺了
每天就是起床吃早餐或午餐
接著就是工作
聽說睡午覺會讓下午的工作精神好一點
我並非正常上班時間
所以即使到了下午也不覺的累
這是好事

#02

這幾天又開始
一直想吃東西,一直嘴饞
原本覺得莫名其妙的
剛看了WomanLog
一切有譜了...原來是姨媽快來了
身體是最誠實的一點也沒錯
但以目前的工作來說
胖不得啊!
對於身體的管理
只剩下自律與意志力

不過覺得可笑的是
往往越在意的時候
事情總是會背道而馳
這時候,除了笑還是笑
其實,就隨意點吧!

P.S 是隨意而不隨便

#03

當你走出家門,看見人們的臉
這些人的臉上都寫著"我在努力著"
不管是小職員或是大老闆
大家臉上都寫著生活兩個字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
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莫泊桑《羊脂球》

那,我的臉上寫了什麼呢?

#04

太晚出門溜狗,走在暗暗的巷弄時
看見裸上身的大叔,有種恐懼感
一方面覺得自己衣著不得體
只穿了一件細肩帶洋裝出門好像太涼快

我只知道,下次早點溜狗,多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