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星期六  有太陽但是溫度低?

今天幫兔小妹寫POP
弄了半天去了
N年沒寫POP功力未減啊!哈哈哈!!!

原本今天要工作的
也就此打消
也沒帶兩隻怪獸出門溜溜
她們又是厭世臉給我看
頓時我罪惡感滿滿滿的

開始物色皮夾了
這個小紅皮夾不知不覺也用了七年有了吧!
算是用過最久的皮夾了
這幾年都愛用小包 長夾根本用不上
一直都無法讓鈔票好好的休息
哈哈哈哈!!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賺不到錢吧
(聽你在說)
還是想買中夾
品牌不重要
重要的是合用跟耐用

要換的東西好像不少
今天又問了兔小妹沙發的問題
看來我真的很想把沙發撤走了
雖然 冬天怪獸們可以在那取暖睡覺
客人來有地方坐著聊天
這幾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吼~~~~~~~~~~~~
如果撤掉是不會再買新的了
這是肯定的!

這 不是我的家
雖然很想把它當成自己家

晚上打電話給老爸聊天
聽見老媽跟朋友們去旅行
覺得很開心!
至從媽咪腳受傷之後
就再也沒去旅行了
這是受傷後第一次去旅行
她也開心的很

覺得很慶幸
媽媽有自己的興趣
有很多自己的朋友
去年住院的時候
其實當下我很怕
怕她一個人的時候
會自怨自艾

還好 她的朋友們親戚們
一直都有探望她
陪她聊天
她真的不孤單

有時候孤單是自己選的
那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有些孤單的人就會想找救命繩
有時候不懂
既然你選擇了孤單
那為何還要找救命繩?
如果不願意孤單
不喜歡孤單
就不應該有這樣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