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星期四 氣溫不知道在低什麼

昨晚蠻早就去躺平了
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睡睡醒醒 
每隔一小時就醒一次
睡眠斷斷續續的
原本今天要早早起床
結果沒睡好導致賴床了 哈!

一聽到九號球的副歌
就一直狂掉眼淚
活到現在一直在流浪
一直在冒險
很現實的是,我沒有任何金援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還是前進了

不管做什麼 即使100%的投入
也是會有風險的存在
也有可能會失敗
失敗是好事
你可以看見中間出了什麼差錯
再次執行的時候 加以修正
或許我已經沒什麼時間再失敗了
失敗了也好 我有手有腳還是可以站起來

還在繼續堅持我想要的
既然做了這樣的決定
並不是固執
我只想知道 當做到底了
會是什麼模樣

在不上不下的窘境
人生有時真的難以捉模啊

即使我的生活一直再出差錯
或許一直在追求我還沒到的領域

又聽又哭了
我想我不會停止追逐
即使到了幾歲 都一樣

沒人教我挑戰世界
只有我激勵人去挑戰世界
沒人推著我走
我身邊的另一半們
被激勵了 很上進的 勇往直前了
這令人感到欣慰

只是 我忘了推了自己一把
當下 我忘了我也要如此啊

現在也不遲
只是今夜是淚流滿面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