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 星期日 晴天有風很舒服

下午原本跟毛G要去吃部隊鍋
搭公車之餘發生一件小插曲
今天搭公車的人特別多
雖然我一上車就在後門邊
但知道後門會打開
所以盡量會往後站一些
避免被門夾到

結果公車到長春路時
一位女乘客就對司機喊叫
自己的腳被門夾到,要司機門開慢一點
你門如果開慢一點我也不會被夾到
司機回:我看不到後門
女乘客就覺得司機應該道歉,覺得司機態度差
開始"歡"
最後把大家趕下車要送那女的去醫院

整件事情下來,其實很想跳出來講話
女乘客你明知道門會怎麼開
你怎還站在那邊
司機到站開門很正常
你反而是要求司機門開慢一點
門一開是前後兩扇門一開
這我就不懂要怎樣要把門開慢?

或許吧!現在這個社會上
好像怪別人會比較輕鬆
一點也不會想是不是自己有問題

於是大家被趕下車
距離部隊鍋店家也不遠了
就走路過去,哈哈!結果快到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中午只到下午三點休息

所以吃不成啦!嗚~
只好在附近隨便吃個日式豬排飯
部隊鍋我們下次再見吧

發現喜歡毛GG的女生還真不少
但是不知道他在想啥
下午的行程就是帶他去迪化街的海霞城隍廟看看
看看今天去晃一晃會不會遇見他的正緣
哈哈哈哈!!

今天才發現原來UBIKE可以上鎖啊!
我還在想我們停在旁邊
這樣車子不會被牽走嗎
毛G就說車子可以鎖啊!
哈哈哈!又長知識了!
不然每次騎都在找停車格停車
不敢亂停路邊,超笨的我

傍晚就沿著大稻埕河岸騎腳踏車
今天有風真舒服!

回到家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出現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出去玩回家
那種孤單感特別明顯
超奇怪的!
沒有他的家特別孤單

於是又帶怪獸去公園玩
把那種孤單感給洗去

或許吧!我真的很喜歡他在的感覺
那種誰也無法替代的感覺

原來真的有認定一個人這回事啊
好吧!我想他了..想念他了
想念屬於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