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 星期六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應該是不喜抱怨吧!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還是原本就是這樣
遇到什麼事
或是發生什麼事
抱怨並不能解決問題
不如把想抱怨的力氣
換成解決問題的方法

當然 也會有不滿的時候
也會有委屈的時候
也會有憤怒的時候
我會花五分鐘需要出口
花五分鐘發洩XDD
適當的說話會是出口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雖然過著不怎樣的人生
慶幸自己不是過著埋怨的人生啊!
我想我是過著咎由自取的人生啊
哈哈哈!

又到了狂掉毛的季節了
只要一天不吸地
家裡就雜毛一堆
下星期要帶去剃光光了
不然每天吸地就飽了我

有時候很想過著沒有毛的空間啊
但是誰叫我自己愛養這些毛怪呢
這咎由自取的人生不是白講的!

希望有一天你們要離開我的時候
是沒有病痛的離開
是很自然很幸福的離開

因為媽媽沒法看見你們受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