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 星期六 有陽光的好日子

"不向他人過問"
對我而言,這是尊重他的一種方式

更甚因為知道他的個性
外加我是個怪人,所以壓根沒問過

但是呢,從他對我的態度看來
他覺得我對他別有用心吧!
哈哈哈哈~

算了,對於不了解自己的人
你也只能隨便他人怎麼想
別人怎麼看你,那也是別人的事
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就好了

可能連我寫這個日記..........
他都覺得我在用心機.........
當確認是他在看日記時.....
我只覺得自己活像個白癡......
但想想也就算了,他也只是看一時

只是,被人這樣看待感覺還蠻差的
而這樣看我的人...
還是自己最信任最親密的伴侶
哈哈哈哈~真的是活生生的自打嘴巴 (啪!啪!)超痛)))
也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
原來在他眼裡我是這樣的人(恍然大悟樣)))))
我也只能哈哈哈大笑帶過了

或許吧!
就是因為跟他身邊的人有所接觸
才會使人多做聯想

那............結論是"我活該" = =

之後不敢再跟他身邊的人有接觸了
因為我實在背負不起"心機綠茶婊"的盛名
喔~不! 應該說我很想當心機綠茶婊啊!
但是媽媽說: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腦力應該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XDDDDD

---------------
生命很短暫,我們開心點 : )
---------------

今天是個有陽光的一天
傍晚帶兩隻怪獸去公園滾草地
趁著好天氣也把家裡打掃一番
喜歡家裡乾乾淨淨
那會讓自己有個好心情

我心情不好嗎? 也沒有
有點點煩躁,覺得很嘔的比例較大
或許吧!越是這樣才要心平氣和

Dido~ Dora ~火鍋
總有一天你們會離開我
我知道我會難過
但我已經準備好了
之前想都不敢想這畫面
光想眼淚就噴出來
現在媽媽敢想了

生老病死是個必經過程
你們要經歷我也要經歷
那麼

就讓我們一起快快變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