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面對對方"不愛了"這個事實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很殘忍卻不想自欺欺人
雖然,還是會不爭氣的痛哭難過
但,那又如何?
當初很灑脫的說:我愛你到你不愛我為止
事實上,好難啊!
你可以面對他不愛你
但自己卻還難以消化不愛他的事實
雖然沒有在做出任何表示
好啦!其實是我不懂的怎麼回收愛
哈哈!這變成一種單戀的模式
或許哪天一覺醒來就不愛了
當然!在還沒醒來之前
這一切的感受自己負責

這陣子睡覺狂盜汗
每天醒來睡衣都是濕的
今天終於忍不住查了資料
撇除一堆疾病和更年期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吃了醫生開的藥
所以才會盜汗
四月回診一定要記得問醫生
不然這樣盜汗真的讓人蠻困擾的

昨晚馬妞突然要求想去洗三溫暖
於是兩人二話不說立馬就去伊莉莎白
也就是之前經常跟婉屏一起去的那家SPA
兩人開心泡澡又兼按摩超開心的!
回來去了一身痠痛好好睡!

今天已經九號了
這個月的工作有點不順利
沒什麼覺得適合的衣服
每天都在看貨但都沒滿意的
加上天氣變來變去
我其實有點沮喪
眼看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也越來越緊張
這樣子讓我好想去韓國直接買貨啊
我要加油!不能沮喪!
不加油就沒飯吃了!哈哈哈><嗚

CAT懷孕了!聽到這消息覺得很感動
也一直笑!她說是她懷孕不是我懷孕
我乾麻一直喜孜孜'~我有病是嗎?
當身體有了新的生命
這新的生命是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擁有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啊
即使身體會很不舒服會作噁
絕對會很辛苦!
但這種喜悅卻難以形容~

只是後續要面臨的就是血淋淋的事實
不管是帶小孩教育小孩或者是金錢的支出
都是另一個大考驗!

我看我這輩子應該無法有這種感覺了!
能替愛的人生小孩
大郭郭的小小郭,聽起來好笨!好可愛
再見了啊!我的小小郭
媽媽沒見過你 
而你,會成為別人跟大郭郭的小小郭啊!

如果我現在擁有小小郭!
我應該早就把大郭郭丟的老遠去了lol
管你要離開還是怎樣
我只要小小郭~啾咪~
這樣講是很不切實際
或許吧!有了小孩那種為他努力的動力
就像我現在為了我自己與毛小孩們的動力一樣
只是...真的要很多錢來燒?
我有這個能力嗎?我可以嗎?
我有把握做個單親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