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5日 星期一 風很大

人的身體很誠實
即使心理已經很強大
情緒沒什麼波動
但是身體卻告訴你
"你被影響了"

是的!我的睡眠時間又變短了
每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又逼著自己繼續睡
逼著自己睡足八小時
但是有時候一起來
就睡不著了~真糟糕啊啊

一直以來起床就會找人
經過了這些日子
這個還是改不了
雖然可以控制睡前的狀態
但是一起床的狀態卻是最直接的

中午回診
現在真的沒什麼可以回診的問題了
都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回診><
有啦!我怕戒斷又會回到睡眠障礙
結果~醫生還是開一樣的藥
但說可讓我自行搭配著吃
看自己要減哪顆就試試看
但是不要通通都拿掉
我都不怕了你怕什麼 哈哈哈哈!
總覺什麼事情都過去了 也發生了
連最殘忍的迷霧也走過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會影響我?
不知道我還能逃避什麼?
經過這些事情...
自己變算很平靜
即使發生什麼好像會讓人不開心的事
其實也都還好
生命要短不長的~別為小事抓狂啊!

其實我很感謝家人
大家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
可以讓我沒這麼擔心
讓我可以為自己繼續努力

下午去大安打羽球
哈哈哈!原來以前的練習都沒有白練啊
過去的努力還是有成果的
久久沒打竟然還可以
雖然很多球都撲個空XD
常練習就可以慢慢有手感
就這樣四個人打了兩個小時
有運動真開心啊!流汗好痛快
打完身體也沒有痠痛
我真的是個怪人啊!!!

晚上下雨
怪獸們休戰一天!
對於天氣我很矛盾啊!
對於兩隻怪獸我希望是好天氣
對於我的MOSCO我希望天氣冷一天
這樣春裝會比較好銷售啊!
誰叫台灣只有兩個季節
冬天與夏天
前兩天熱的我都穿短袖了(哭)

晚上看了新的韓劇
一直在講單身大齡女怎樣怎樣的
好啦!說真的超過四十真的很麻煩
就連朋友要介紹都嫌老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年要滿四十一了
但我還是很無感
或許吧!要感謝我牛一樣的身體
算是健康吧?應該健康吧!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無感自己的年齡啊

很好奇自己之後會怎麼樣?
純屬好奇!
我不太去妄下什麼
因為人生總是變幻莫測
如果我知道就去當半仙了

只要把現在的自己做好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