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 星期六 好天氣喔!

又是滿身汗的起床
我真的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更年期啊!
怎這幾天老是滿身汗咧!

中午又跑去隔壁街爺爺奶奶小吃攤
意外發現原來星期六放假阿
只好旁邊隨便買
沒看價格就直接點了豬排飯
結果竟然要100!
重點....這100有點不值啊
豬排很瘦...哈哈哈哈!!!
這家馬上畫叉叉了
味增湯挺好喝就是了

今天邁向第三天
帶兩隻怪獸溜溜的第三天
如果最近都不下雨的話
要來挑戰個七天
知道我這麼懶惰
還是得挑戰一下阿
希望明天一樣是好天氣啊

每次看著家裡的小朋友
看著我自己,不禁會想起他說的話
他說這樣的生活他會後悔
或許吧!
只有我覺得我們窩在一起是幸福的
對他而言並不是他的幸福

很想問問他,你追求的是什麼?
或許他有自己心目中的精彩生活

是不希望我參與的

那所謂的自由?

我不知道我這麼愛自由的人
也給你自由生活
最後給我一記悶棍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傻眼了我
很多事情是可以討論的
是互相配合的
阿,我也不知道啦!
只知道,我們的生活,被他否決

當下的我的確很不好
所以連他也不好了
其實不外乎
大家都希望對方好
對方開心

突然很想吃提拉米蘇
去年狂做!
他離開後就再也沒碰過了
包括檸檬小蛋糕
只要一做蛋糕或是甜品
就想要拿給他試吃
哈哈!這樣的我真像白癡~哈哈
之前狂做布丁餵他!
雖然做到最後還是不怎麼成功
可憐的他一直被當白老鼠 哈哈哈!

發現過去許多事情,其實都是有溫度的
從幫他買衣服挑衣服搭衣服
買鞋子 找他要的東西
每天要思考做什麼早餐
晚餐會不會回來吃
要做什麼菜? 他愛吃什麼 ..等等等等
其實每件小事都有溫度
只是當下的自己早已習以為常
我也好,他也好
這些我們的日常小事
看起來在平常不過了
回過頭看這些事情
原來這叫做心中有這個人(((好害羞)))
哈哈哈哈! 才會想要做這些阿!
這不叫溫度?那什麼叫溫度!?
他不在,我時間變多了
但是卻一點都不溫暖 哈哈哈!

看了一整天的衣服
並沒有好收穫 哭哭!
要找我心目中想要的洋裝有這麼難嗎?
這時候真的很想殺去韓國直接逛直接看
其實我想要的衣服 沒有很難阿
但是為什麼看了整天都沒有滿意的
翻桌了啦!討厭
很不開心!><

----------------------

被你不滿的生活
被你厭倦的我們
在你短暫的人生
會拿我們當借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