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 星期五 有風

牙痛了...
這幾天一直覺得臼齒怪怪的
一吃東西就很難咬合
咬合會有微痛感
今天吃完晚餐
還是決定去牙科檢查一下
果然..哈哈 又出問題了
這個醫生一直要我拔牙...
這顆牙的確再鬆動
但是弧度並不大
這幾天會牙痛是因為腫脹
最後 醫生開了抗生素給我
牙周病需要治療
不是說拔就拔的阿 = = 
這樣一拔 我應該就GG了吧
哈哈哈哈哈
這顆牙齒已經夠孤單了
旁邊都沒朋友 也因為旁邊沒有朋友
所以特別容易生病
拜託 ...這三天吃完了抗生素 希望好轉
我已經沒牙齒了啦!!! (哭)

晚上很乖的帶了兩隻怪獸溜溜
今天走比較久
看她們開心 我也開心
媽媽要加油! 不能偷懶
偷懶你們就會不健康
每次出門 一開始兩隻精力旺盛
一直拖著我跑
回程的時候換我拖著她們跑

該死的Dora趁我在洗澡的時候
把炒飯給吃光光
真不知道那盒炒飯是怎麼掉到地上的?
難道又是貓狗合作?
火鍋把便當弄到地板
Dora負責吃?
希望明天起來...不要看到那隻笨蛋拉肚子
這才是讓人頭痛的事情
好像差不多該去檢查她胰臟是否健康了
下星期去吧!

她的問題也一堆 ...很想掐死她啊!!!!!!

看了整天的貨
手上廠商的衣服已經不夠我挑了
網站上的衣服也沒有特別滿意
看來這幾天要把韓國檔案
通通都看完
不然我快沒東西賣了
很吐血~

雖然現在有一定的風格
但是 還是不夠!
還不夠努力是真的
也還沒盡力
這兩天希望能趕上進度啊啊啊阿

 

-----------------------

很快的他會成為
別人的男人
別人的新郎
別人的老公
別人的爸爸
通通都是別人的
我相信你會很幸福
因為你是你 不會讓自己不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