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 星期四 大大大晴天

啊!今天氣溫也太高了
鬼島真的只有兩個季節
熱跟冷的季節哪有什麼四季分明
尤其這幾年特別明顯

中午買貓乾乾之於,
就在旁邊爺爺奶奶的小麵攤買了午餐
這個爺爺奶奶給我的感覺
就像之前永和的爺爺奶奶便當一樣
價格跟現在的物價有著差距的訂價
小小的一個麵攤
就看奶奶很忙碌的不停煮麵
一碗餛飩麵只要35
份量還不小
住家對面的一碗小小的乾麵,
根本吃不飽的份量就要35
不知道這兩位到底有沒有賺錢
所以,今天兩餐都跑到爺爺奶奶攤位
看著麵攤損耗的程度
真的是老字號30年有了
看來這個月,我會是這個爺爺奶奶的常客了

又到了月底結算時間啦!
呼~
這個月過年多了孝親費
雖然沒有別人的多
但還是我的小心意
經過這半年的統計
發現12月的花費在吃的方面
平均一天真的給我做到只有200
那個月最長吃的就是40塊錢的魯肉飯!!!
應該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個月為了魯肉飯痴迷
哈哈哈哈!還特別去吃了鬍鬚張
真的瘋了我

每次喜歡吃某種東西的時候
幾乎就天天吃
吃到一個不行為止
我是瘋子也是傻子

晚上帶兩隻怪獸去溜溜
兩隻怪獸開心的
拜託你們每天逼我勤勞一點
都帶你們去溜溜
隨便30分鐘也好
隨便10分鐘都好
雖然 每次回家都要洗腳很麻煩
看著兩個搖晃的屁屁
非常療癒阿!
每次看見你們開心的身影
不禁會想起
我可以陪你們到哪裡呢?
我會接受這一切的
因為生命本身就是喜悅

這個三月..
一定得省省過!!!!
嗚...
看見銀行戶頭數字
不安感開始啦!哈哈哈!
會不安很正常
當不安的時候只能越努力
努力讓數字增加!
我沒有退路只有往前

這兩天狂RE盧廣仲的新歌"幾分之幾"
非常有感的一首歌
溫和的編曲在配上歌詞
後座力極強
每每到了副歌,
總會眼睛一酸眼淚直直落不停

"那一天你走進我的生命
謝謝你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
如果我又更完整一點
也是因為你

那一天你離開我的生命
謝謝你曾經是我的幾分之幾
感覺你貼著我胸口呼吸
在那一個回不去的天明

我的   幾分之幾
你終於還是離開我的生命
留下每天都在變老的我
請記得我曾經 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