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 星期日 雨天

我很擔心他
雖然我從來都不過問
直覺卻讓我感到他的生活一團亂
但我卻什麼都不能做不能說
或許這是他所謂的精彩人生
每天當成最後一天過
但是這樣下去身體先吃不消
真的變成最後一天了
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嗎?
為什麼讓我這麼擔心?
是我想多了嗎?
你身體本來就沒很強壯了
又不吃維他命 
這樣你要怎麼越飛越高?
可以不要再虐待自己身體了
為什麼你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那你自己呢?

我不在乎你離開
只在乎你有沒有好好過
有沒有好好愛自己

今天聊到原則的問題
或許我還太幼稚很固執
對方說了 原則是看事情打破的
如果這件事情是對自己好的
原則是可以修正的
真的是這樣嗎?

很多事情有捨才有得
真的沒有所謂的絕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