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 星期六  晴天

悲情不適合我
哈哈哈!
雖然過去有些不愉快
但是我清楚明白
那些都不適合我
只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不懂的保護自己
才會有這麼多的不好經驗
不能說我笨
只是 有時候難分辨
這個人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突然覺得養到這兩隻笨蛋科基
很慶幸
都沒什麼狗味  嗚嗚嗚~好感動
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整個心情就會好好
看來還得找一天
把家裡不用的東西都丟一丟了
東西越少越好
因為我隨時都會離開這
雖然已經住的很習慣了
畢竟這邊租金太高
對於現在的我是很不恰當的
這裡真正我的東西有多少?
兩隻狗一隻貓
一張床
電腦
一堆書
客廳兩個服飾衣架
自己的衣服鞋子
其實不多
廚房的鍋碗瓢盆
能丟的就丟吧!
相信這次搬家會輕鬆許多
如果要繼續住
每個月至少賺10萬跑不掉
是每個月平均10萬...
現在還沒到 嗚~~~~~~~~~~

這樣如果要找房子預算也只能抓1萬2
一房一廳剛剛好~
溫品X的那間就OK
只是 在五樓會爬到瘋掉...
兩隻狗也不方便一直爬樓梯
想到房子的事情就只有一個煩阿

旅行箱也要從買過
這次不買硬殼的啦!
大小都不要買硬的了
每次登機的時候 拿到置物箱
好幾次都差點砸到自己 ....
大小通通都買布料的!
只求輕一點!

----------------------

——「在這世間有一種使我們感到幸福的可能性:在最遙遠、最陌生的地方,發現一個故鄉。」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思念因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