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 星期四 假太陽

早上又因為夢醒來了
夢見他
夢見他什麼?
不外乎就是我又被甩了這種夢
哈哈哈!
不舒服就對了...嗚~

又回到貢丸麵的時代
熟悉的味道和熟悉的記憶
那時候也是一個人吃
現在也是一個人吃
悲慘程度其實都差不多
哈哈哈哈!!!
不過這又如何?
貢丸麵依舊是貢丸麵
它沒走味
而我 也沒變質 依舊呆頭呆腦的

今天來了三箱貨
穿過了手工大衣 再回到有內裡的大衣
其實就回不去了
重量就有一定的差異
1公斤跟1.7公斤的對比
一樣是90%的羊毛
但是重量卻多出0.7
或許在數字上看起來相差不遠
但是實際上穿起來 1.7實在有點重量
所以才說:回不去了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還是有人可以接受1.7公斤阿
像我就無法了><
今天穿拍 就覺得好有份量

只要到貨就是忙碌
現在更頭痛的是這些大衣要怎麼打包
包裹才會小一點
晚上剛好朋友來探班
吃吃聊聊又混了一下
事情忙不完了
到現在一點多 才放下手邊的事情
其實還沒忙完
但是不想熬夜
還是洗個熱水澡 明天乖乖早起工作
說好了不熬夜的 對吧對吧!哈哈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時間
我還是可以熬夜的
但是我不要~

一月份很快的又到月中了
這個月要更努力的衝業績啊
二月份就會是個停滯期
現在滿腦子都是想著工作
也沒時間想其他的事情
不過覺得很開心的是 哈哈哈
每個月還錢的感覺真好~
雖然不多 只有一萬在跑
但是可以還錢又可以存錢
我只想要賺更多 還更多 存更多
快點把債務還清 自己也輕鬆
2018才開始 不用規畫的太仔細
大方向對了衝就對了

加油啊~大笨蛋
今天也很開心
明天也很開心
一直工作就是很開心~哈哈

但是 還要在積極一點喔!
現在還是不夠積極!!!
看來我是想把自己做成完人吧!
看看可不可以囉!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