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 星期二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那天講電話講到早上
約了中午一起吃飯
選了誠屋拉麵
但是沒什麼睡覺的兩個人
都很難下嚥
點了拉麵跟可樂餅
卻都沒吃完
第一次見到他
穿著灰色寬鬆的sisley外套
米白色寬褲 很寬的那種
好瘦啊他~這是對他的第一眼印象

你說我喜歡他什麼?
喜歡他的聰明
喜歡他的反應
喜歡我們可以無所不談
喜歡我們什麼都可以說
應該說喜歡我們之間的交集
喜歡這個人跟自己很合拍
覺得很開心

但是 我還是敵不過睡意
吃飽飯沒多久 就往華納威秀去晃晃
我買了一杯拿鐵
他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但是我太累了
我怕看著看著會睡著
接著 我們就在華納威秀亂晃
回家之前 請他載我去燦坤買墨水夾

這就是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聽起來很遠 但是卻很近
一晃就到了2018年

從一開始我對前任的軟弱
到住在一起的磨合
爭執吵架甜蜜開心
通通都有!

這就是我們的開始

-------------------------

原本以為今天冷颼颼
應該會很閒才對
中午送衣服去修改
陪大姐邊修改衣服邊聊天
發現自己的臉色真的很差
大姐的臉色氣色都比我還好
我仿佛臉是鐵青的
還是泛黃的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但是臉色差是不爭的事實

晚上韓國廠商一直再放折扣品
為了等客人確認訂單
我太慢下單
很多衣服都被搶光光了
還好客人的訂單數量都有拿到
但是我自己想要的卻都被搶光了
真的是不給我買就對了

外面溫度很低 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是太冷
但是手腳已經發出警訊
冰冰冷冷的 非得要穿襪子才可以
在這種冷天氣裡 就會很想念他了吧!

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我最傷心的時候
開公司的他 為了留住員工
禁止我參加她們員工玩樂的聚會
因為某員工的前個公司就是老闆娘干政
但 我不是那個人 為什麼要把我跟別人相提並論
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他開始什麼事情都是以那個女員工為主
我終於開始吃醋了
原來我也會有這麼一天啊
因為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他讓我的心裡太難過了

在一月份 我們大吵了一架
太難過的自己只想逃走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
畢竟 對於他 我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也只能說分開
他說那好 就分開

其實 親愛的阿
我都知道我們的生活型態再改變
但是 感情上癡呆的我
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自己不安
我不喜歡自己難過
我不喜歡自己愛哭
我不喜歡自己吃醋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阿

你知道我很不喜歡那樣的自己嗎?
你不知道

但是 遇到就遇到了
今天不遇到 明天也會遇到
什麼事情都會改變
就像我換工作一樣 也在改變型態
你換工作也是一樣 改變不同的型態

每個人再轉換型態的時候
都需要點時間去應變

至少我需要應變那樣的你 
至少我需要時間去面對新的問題

親愛的 你好嗎?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