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 星期一 雨雨雨雨

孤獨的人未必感到寂寞
寂寞的人未必是孤獨一人
你是孤獨不寂寞?
還是你是不孤獨卻寂寞?
有些複雜
不過這就是人生

我孤單 但是不感到寂寞
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想法
直到現在也沒變過
我相信只有耐的住寂寞
不管做什麼事情才能持之以恆的走下去

來個題外話
男人要禁的起誘惑
女人要耐的住寂寞
哈哈哈!!!

早上很開心的去回診
報告這一個月的生活情況跟情緒
在情緒上來說 還是會有哭的時候
也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但這些都是正常人類的反應
人本身就會有正負想法產生
只是負面想法出現的時候
你該怎麼釋放與處理

覺得醫生很可愛 哈哈哈
還怕我過節的時後情緒起伏太大
所以不敢給我停藥
但是經過了聖誕節跟跨年
的確 跨年是比較難熬
現在要面臨的是下個節日
2月13日與中國新年
其實 不用說這麼多
我相信我一定會難過的~
不難過才有鬼吧!
而這些就是必經之路啊~
會哭會難過還是得面對它
而不是逃避它

現在睡覺的時間比較穩定了
所以減一顆幫助睡眠的藥
雖然跟我期待的數量還是有差距
所以我決定測試自己
用自己的方式減藥

我相信對於之後來說會更有幫助

今天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結果赤峰街上的餐廳 幾乎是星期一公休
想吃的餐廳都沒開 = = 

不過也好啦 ~今天整天胃都怪怪的
中午的豬排飯也沒吃完 就漲漲的
回到家也是 吃了胃藥也沒比較好
現在肚皮漲的跟狸貓一樣 ............
嗚~~~~~~~ 真不舒服啊~

講到義大利麵 附近的2分之一還是繼續營業
不過 ... 他們家的麵我沒有很喜歡
價格也偏高 !
所以 ...明天轉戰行天宮附近的義大利麵吧!
希望能帶給我驚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