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 星期四 到貨日 晴天

每次到貨日就是忙
忙到1點半才告一段落
明天還要早早起快快拍完這次的照片
覺得速度太慢了
蝦X的出貨一慢 都卡我帳款
今天發薪之後  我戶頭的數字....實在很難看...

晚上 .... 天花板好像運動會...
自上次小老鼠事件後
又開始了....
感覺是像有隻大貓在上面奔跑
咚咚咚的 
全家小貓小狗又開始總動員了
大家都在找聲音哪裡來的
火鍋最敏感 一直找來找去
小狗又開始汪汪叫 真的很欠揍

雙D真的很欠扁= = 
每次我要出門 就緊張的要命
我只是出門一下下
你們這麼緊張做啥
不會拋棄你們的啦!

一月GOGO!加油加油
要走哪條路
就好好走
就走自己喜歡的風格
這是最開心的事情
自己開心也賣的開心

今天是個大胃王
我就一直狂吃看會不會變回來
早餐蛋餅豆漿
中餐兩個包子
晚餐一顆粽子
當吃完了晚餐 其實肚子還是很餓
本又想在去買些東西來填肚子
但是...怕太撐還是算了 ><

我就不信我體重哪裡出問題了
怎麼一直都會在43不會往上提
也太怪異了~
因為並不是沒吃東西
是吃很多...

一開始還覺得開心
體重一直維持在43~44
聽到兔兔她們講一些症狀
覺得怪怪的 = = 
在還沒要去看醫生之前
自己先來試試吧!

下午去中原街遇到車禍
索性那個人是擦傷
剛好在我旁邊  就關心一下@@
還好他沒什麼大礙
不過他車爛了@@還好人沒事
騎車還是得小心
肉包鐵阿!!!!!

在考慮要不要洗澡阿
現在乖乖每天都洗澡....
今天太忙了 哈哈哈哈!!!

算了 還是洗洗睡吧!
晚安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