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 星期三  天氣晴我卻是雨天

冒失鬼就是我
今天在算應收帳款
因為銀行錢變少了 哈哈哈!
就知道應收帳款有一堆
雖然未收款有做記號
但是 很怕自己有多收
但是怎樣卻想不起來有沒有收
還是快點有現金的快點收收吧
不然戶頭要空了 嗚~~~~

今天去馬偕送貨
兔兔她們說我臉色很差
要不要去照超音波看看
是不是肝還是胰臟有問題
黃疸+體重下降不升+眼白濁濁

我把自己搞成什麼樣了
不是分手後
要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嗎?
怎麼我讓自己變得那麼糟糕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這兩天房子好空洞
不舒服的感覺又回來了
晚上打電話給CAT就哭出來了
應該說 我已經承受不了這種感覺
他說的話 一直縈繞在我腦海
每一言每一語
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差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要怎麼樣給自己建立自信心?
只能用不知所措來形容
我真的不應該留在這間房子的
這間房子是兩個人開開心心搬來的
現在卻變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情何以堪

你說 把家裡都換個擺設
換不換其實都一樣
一個人住這裡 真的快瘋了
不應該是只有我一個

真的很不好受
為什麼會跟之前住永和的時候差這麼多
我想跟房子大小有關係吧
我不應該遇見你的
一開始就不應該在一起的
我們就不應該遇見的 .........

可以讓我回到那個時間點嗎?
我一定會阻止自己不跟你扯上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